为什么射门后踢中门框或被守门员扑到反弹的球

当前位置:银河国际手机客户端 > 银河国际网址手机版 > 为什么射门后踢中门框或被守门员扑到反弹的球
作者: 银河国际手机客户端|来源: http://www.ccshjx.com|栏目:银河国际网址手机版

文章关键词:银河国际手机客户端,扑球脱手

 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,搜索相关资料。也可直接点“搜索资料”搜索整个问题。

  1. 先看越位的含义:传球瞬间,队员较球更接近于对方端线者,即处于越位位置。换句话说,当队员传球或者踢球的瞬间,同队接球队员在对方半场内所站的位置是在球的前面,并且他与对方端线之间,只有对方一个队员时,判定越位。

  2. 这类情况越位判定,依据的不是击中门框或守门员脱手瞬间,补射队员B所在的位置,而是回到射门球员A接触皮球的瞬间,判断补射球员B位置,作为越位判罚依据。

  3. 问题中的情况,是补射球员B就越位在先,但是边裁并没有举旗,因为球员B在A射门时并未直接影响射门过程,但皮球反弹或脱手后,B补射,就直接影响进攻,故判罚越位!

  4. 值得注意的是,裁判在判罚时,如果进攻队员虽处在越位位置,但没有直接参与或影响进攻,裁判为了保证比赛的连续性,可以根据有利原则不予判罚。

  展开全部在远射的时候如果没有进去击中了门框(对方没碰到)就跟助攻一个算法 这时候要看击球瞬间的站位 如果越位就会吹的 补射也不算 同理 在击中对方队员而不是对面失误的情况下 也算越位 不过对面要是解围失误那就不算了.

  我起脚射门的瞬间如果你处在越位位置并且完成补射,那么你就是在越位位置得利,属于越位犯规。

  至于细节问题,中柱中裁判在足球规则中属于皮球莫名其妙拐弯,与柱子,裁判无关。

  你说的这种情况是射门的瞬间已处在越位位置,与门将扑不扑和门柱挡不挡没关系,只要他还在参与那次进攻,都算越位.

下一篇:没有了

网友评论

我的2016年度评论盘点
还没有评论,快来抢沙发吧!